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姜德文教授来国重室作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5日 10:08  阅读次数:

应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2023年10月14日上午,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原副主任姜德文教授来我校交流,并在学科一号楼102会议室做了题为《新时代水土保持新目标新探索》的学术报告。国重室科研团队、水利水电学院相关教师、学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水利水电学院教授李占斌主持。

姜德文教授从“中国式现代化新目标新方向”以及“中央水土保持新部署新探索”两个方面进行了报告。尤其对水土保持的空间管控制度和行业规划水保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分享了水土保持成效评价的参数—水土保持综合指数的计算方法和思路,使参会的师生对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政策和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最后,姜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积极互动,热情解答了相关问题。

上一条: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水力机械团队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一条:清华大学杨大文教授来国重室作学术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