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市气象局正高李社宏来国重室作学术报告
作者:  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3:44  阅读次数:

应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和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10月12日上午,西安市气象局局长李社宏正高线上作了题为《气象综合观测与预报技术进展》的学术报告。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侯精明教授主持会议,来自我校水利水电学院的部分师生通过线上方式共同听取了此次报告会。

侯精明教授首先向大家就李社宏局长作了简要介绍,并对他此次应邀报告表示热烈欢迎。李局长从新型气象业务体系架构:精密监测业务、精准预报业务和精细服务业务等方面展开全面、系统、深入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我国和西安的气象预报预警技术进展,并对人工影响天气的原理和多次成功实践进行了介绍。

会后,李局长与我院师生进行了精彩的交流互动,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此次学术报告会,为我院师生系统、全面了解气象相关前沿理论和实践提供了平台和机会,大家收获颇丰。



 

上一条:中山大学赵铜铁钢教授来国重室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国重室与陕西西咸海绵城市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