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重室与陕西西咸海绵城市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6:32  阅读次数:

928日,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陕西西咸海绵城市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海绵城市技术中心)在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国重室常务副主任侯精明、党务负责人杨胜利、副主任吴罗长和海绵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晋文、副总经理马越、总经理助理刘文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刘晋文主持。

签约仪式上,侯精明介绍了国重室的学科特色、研究方向、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国重室聚焦生态水利方面科学研究,高度重视产学研用一体融合发展,希望通过合作为人才培养提供支持,为双方优势资源互补提供平台。

刘晋文和马越对国重室给予海绵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马越指出,海绵公司和西安理工大学有着良好、长期的合作基础,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国重室可以更好的为海绵公司提供理论指导,海绵公司为国重室提供实践平台,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加深。

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在协议框架下成立了城市可持续排水系统创新技术研究中心,旨在聚焦标准研制、成果管理、课题研究、产品系列研发等重点工作,精细化管理,强化工程实践,夯实研究工作规范,力求取得新突破。

杨胜利和刘晋文共同为“海绵城市产学研用综合实践基地”和“城市可持续排水系统创新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上一条:西安市气象局正高李社宏来国重室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张诚教高来国重室作学术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