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蓝田县人民政府召开校地合作工作座谈会
作者:  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1:04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21日上午,我校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侯精明一行前往蓝田县人民政府,开展了一次“蓝田县人民政府西安理工大学校地合作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蓝田县副县长何勇主持,教科局、环保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县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何勇代表蓝田县人民政府,对郭鹏程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通过开展校地合作共建,促进校地融合、实现地方与高校互利互惠、协同发展。

郭鹏程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相关专业与学科的设置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国家重点学科、专业优势特色、优势教研团队以及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

侯精明对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概况做了简要介绍,包括实验室的总体定位和建设目标、研究方向与科研团队、学术成果与科研奖励等。

郭鹏程与侯精明共同表示,希望利用学院和实验室在理论、技术、研发、实践等方面的优势与经验,与蓝田县人民政府开展一系列交流合作,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携手共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蓝田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资源与设备共享、人才教育与培养、技术转让与校企合作、咨询建议与决策支持、研究院/工作站/孵化基地等产学研平台构建等表达了合作意向。

双方就此次校地合作工作座谈会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并形成校地合作、共同发展的意见,为双方后续合作具体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水力机械团队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一条:中山大学陈洋波教授来国重室作学术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