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2022年科技活动周公众开放日
作者:  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7:00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科技规划政策扎实落地,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惠民活动,根据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总体部署,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于5月27日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举办2022年公众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六个专业的50余名大一、大二学生开放了水工大厅、水力学大厅、水动大厅、流动可视化及多相流实验室和水灾害与海绵城市实验室,通过现场解说、科研平台与装置展示、模拟实验、视频展播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和展示了实验室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以及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让同学们走进生态水利,勇于创新实践,开拓学术视野。

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帮助学生们更深入了解实验室最新科研成果和实践应用情况,提升学生对生态水利的认知、感知水利科技创新带来的社会进步,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创新意识。

 

 

 



上一条: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水力机械团队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一条: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智慧水利与智能建造”学术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