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陈祖煜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09:09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上午,“黄土高原淤地坝关键技术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学科1号楼召开,会议由省部共建“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黄土高原淤地坝风险孕育机理与溃决仿真、预警分析及抗冲加固技术研究》和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黄土丘陵沟壑区坝系安全运行与资源高效利用技术》课题组共同协办。
  会议上,陈祖煜教授做了关于“黄土高原淤地坝风险孕育机理、溃坝仿真分析与加固、预警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作为重点基金团队负责人指导“黄土高原淤地坝风险孕育机理与溃决仿真、预警分析及抗冲加固技术研究”团队教师的职业发展,并对学科建设提出了新的思路。
  此外,陈祖煜教授对参会研究生就淤地坝溃坝仿真分析与加固、预警技术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和学生们对预警技术的实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应邀出席十九届青洽会清洁能源发展论坛
下一条:第九届河湖治理与水生态文明发展论坛在西安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