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研究团队
研究团队
杰出人才
研究团队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队伍 > 研究团队 > 正文
罗兴锜 教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11:14  阅读次数:

4826

  江西人,教授,博士生导师,水利工程一级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现任陕西省水力机械及其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水力机械流动理论、优化设计与试验测试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各类省部及相关企业的科研项目100余项,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1部,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兼任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特约教育督导员(国家督学),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水电设备专委会副主任,中国动力工程学会水轮机专委会副主任,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流体机械专委会副主任,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排灌机械专委会副主任,中国水力发电学会理事,《排灌机械工程学报》编委会副主任委员,《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杂志编委。

上一条:李宁 教授
下一条:党发宁 教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