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研究团队
研究团队
杰出人才
研究团队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队伍 > 研究团队 > 正文
李宁 教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11:17  阅读次数:

50D2

  陕西耀县人,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岩体动力学特性的试验研究与裂隙动力学数值仿真模型分析、寒区冻土力学与工程研究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持并完成了国家攻关项目(子题)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中科院院长基金项目等20项,隧洞边坡类科研项目100余项。以第一完成人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7篇,EI论文108篇。2002年至今任第五~七届陕西省岩土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2007年至2014当选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第六、七届副理事长,担任《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副主编。

上一条:刘云贺 教授
下一条:罗兴锜 教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