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学术任职
重点实验室科研课题
学术会议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土石坝溃坝洪水风险学术交流与软件学习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0:52  阅读次数:

由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和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共同承办的“土石坝溃坝洪水风险学术交流与软件学习会议”于10月16-17日在我校隆重召开。 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副秘书长陈雷、副校长罗兴锜分别代表主办和承办单位出席会议并致辞。水利水电学院院长刘云贺、李守义教授、李炎隆教授、侯精明教授等也出席了会议。

开幕式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兼职教授陈祖煜主持。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钟启明教授、香港科技大学土木系张利民教授、我校侯精明教授以及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陈祖煜教授分别作了土石坝溃决机理与溃坝洪水分析等相关专题报告;来自全国30余个科研院所的80余专家学者围绕土石坝溃坝洪水风险问题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

随后,陈祖煜教授为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溃坝洪水分析数学模拟及软件使用方法,并分三个分会场进行了分析程序上机练习,课堂气氛积极活跃,讨论激烈,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我校水利水电学院水工系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全程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充分利用此次机会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提升学科基础研究水平和促进学科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生态水利工程及水灾害管理论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