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长治市海绵城市建设考察组来国重室座谈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4:21  阅读次数:

2023年5月9日下午,长治市排水事务中心副主任李亚敏,带领长治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考察组成员一行10人,在学科1号楼204会议室围绕海绵城市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国重室常务副主任侯精明教授主持,学校科技处副处长郭梁,国重室副主任、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吴罗长及国重室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郭梁代表西安理工大学对长治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校科研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1349工程以及成果转化的亮点成绩。吴罗长介绍了水利水电学院和水利学科的发展情况,侯精明常务副主任重点介绍了国重室的人才结构,研究方向,科研平台,成果转换等情况。


     

随后,双方交流讨论,希望双方在海绵城市建设方面继续加强合作。最后,李亚敏副主任对长期支持长治海绵城市建设的西安理工大学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治市海绵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西安理工大学的人才和技术保障,希望未来双方能持续开展具有战略性、务实性、有成效性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
下一条: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余钟波教授来我室座谈及学术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