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四川大学张建民教授来国重室作学术报告
作者:  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4:27  阅读次数:

应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和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11月2日上午,四川大学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水力学研究所所长张建民教授线上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分享》的学术报告。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侯精明教授主持会议,来自我校水利水电学院的部分师生通过线上方式共同听取了此次报告会。

侯精明教授首先向大家就张建民教授作了简要介绍,并对他此次应邀报告表示热烈欢迎。张教授从学术积累、撰写要点、填报细节等方面展开全面、系统、深入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经验,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流程进行了介绍。

会后,张教授与我院师生进行了精彩的交流互动,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此次学术报告会,为我院师生系统、全面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流程提供了平台和机会,大家收获颇丰。


上一条: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水力机械团队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一条: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吴时强副院长来国重室作学术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