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大型仪器设备
校外基地
大型仪器设备
大型仪器设备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实验平台 > 大型仪器设备 > 正文
高速地质透视仪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 18:54  阅读次数:

设备名称:高速地质透视仪

主要应用:1.水利工程方面:堤坝蚁巢与洞穴探测、大坝渗漏探测、大坝缺陷探测; 2.灾害地质评价与监测方面:工程建筑场下岩溶的探测、采空区探测、滑坡面的探测、断层的探测等诸多方面。

性能指标:天线:可同时记录1或2个通道的数据;1至4个通道可选。显示方式:线性扫描、波形和变面积。在线性扫描方式中,使用256种色源来表示信号的幅度和极性。增益范围:-20~+100dB可调。增益曲线分段可以从1到8进行选择。垂直滤波:时间域滤波。无限脉冲响应(IIR)、有限脉冲响应(FIR)、矩形和三角型高低通滤波器。单天屏蔽天线:可达深度:1-5m;参考穿透深度:3m。

来源:购置

地点:监测实验室(学科1号楼206)

保管人:程琳

购置时间:2010-01-19

 

 

上一条:高速摄像测试测量记录仪
下一条:高速静态采集系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