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大型仪器设备
校外基地
大型仪器设备
大型仪器设备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实验平台 > 大型仪器设备 > 正文
水轮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10:46  阅读次数:

设备名称:水轮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

主要应用:该设备能够满足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基本实验教学任务。可进行“水轮机技术”、“发电厂自动化”、“发电机组自动调节”等有关课程实验项目,以及本专业研究生的教学与科学研究。还可以兼顾水利水电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农业水利工程的选修课程和实习接待任务。

性能指标:水轮机参数:1.额定水头H:6m;2.额定流量Q:0.25m³/s;3.额定出力N:40kW;4.额定转速n:600r/min 。

发电机参数: 1.额定转速:600r/min;2.额定频率:50Hz;3.额定功率10kW;4.绕组接法:Y。

来源:购置

地点:水能动力实验室

保管人:于龙

购置时间:2017-05-31

 

 

上一条:温室气体分析仪
下一条:根系生态监测系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