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研究团队
研究团队
杰出人才
研究团队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队伍 > 研究团队 > 正文
周孝德 教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18:14  阅读次数:

5120

  江西人,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科技部“973”计划项目负责人,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IAHR)中国分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水利学会理事,中国水利学会水力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水利学会副理事长,《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杂志编委等。多年来致力于水环境与生态水利领域内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流域水环境承载力、大型水库水温水质模拟和山区洪水风险分析等研究方向上取得了系列创新成果。主持各类科研课题60余项,其中“973”计划项目1项、国家九五攻关项目子专题1项、国家水专项子课题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省部委项目8项;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20余篇被SCI收录检索;出版学术著作5部,获省部级奖5项,厅局级奖6项。

上一条:解建仓 教授
下一条:李国栋 教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