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研究团队
研究团队
杰出人才
研究团队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队伍 > 研究团队 > 正文
柴军瑞 教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16:19  阅读次数:

7E07

  陕西省人,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湖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工程分会理事、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水工渗流力学与数值仿真、岩土流体力学等方面的科研教学工作。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等省部级以上纵向科研项目共20余项,主持和参加了其它各类科研项目60余项,获省部级科技二等奖以上科技奖共5次(3次排名第1,1次排名第2),出版学术专著5部,共发表论文300余篇,其中SCI /EI已收录120余篇,论著被SCI/SCOPUS他引200余篇次,CNKI他引2200余篇次。

上一条:李家科 教授
下一条:刘云贺 教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