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X射线显微镜(XRM)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  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08:56  阅读次数:

报告题目:    X射线显微镜(XRM)学习交流研讨会

报  告 人: 杨彬 工程师

报告时间:2023年9月19日(周二)下午2:30-4:30

报告地点:学科一号楼103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杨彬,卡尔蔡司(上海)有限公司,X射线显微镜应用工程师。拥有多年的X射线显微镜使用经验,对X射线显微镜图像获取和图像分析具有丰富的经验。

 报告主要内容:

 X射线显微镜技术应用领域广泛,包括材料科学、地球科学、生命科学及电子半导体检测、水利工程,岩土工程,农业工程,环境工程等领域。本次研讨会将介绍X射线显微镜的技术特点和先进性,并分享其在各领域的应用案例。



 

 

上一条:生态水利大讲堂第9期-清华大学研究员钟德钰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生态水利大讲堂第8期-河海大学教授余钟波学术报告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