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态水利大讲堂第4期-中山大学教授赵铜铁钢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  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1:23  阅读次数:

报告题目:  全球与区域数据相结合的水文情势分析                                                                     

报告人: 赵铜铁钢  中山大学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19日(周三)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学科一号楼204会议室

腾讯会议号:759-656-699          会议密码:637911


报告摘要:

河流水文情势对于水生生态系统的维持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报告面向全球与区域数据相结合的水文情势分析。首先,阐述水利工程对于水文情势的调节作用;其次,从生存环境适应性的角度分析水文情势的重要性;第三,展示水文情势的相关特征指标;第四,通过水库入库、出库径流序列阐述水文情势的分析思路和具体结果;最后,点明水文情势研究领域的关键文献和发展前沿。

报告人简介:

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河海动力过程团队负责人,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常务理事。从事流域水文预报、水文气象预报和水资源调度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和面上项目、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青年团队项目,致力于研发水文预报和不确定性分析模型方法。负责广东省榕江流域分水、潮州市水资源分配等地方项目,支撑大湾区水资源管理决策实践。




上一条:生态水利大讲堂第5期-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二级正高吴时强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生态水利大讲堂第3期-西安市气象局高级工程师李社宏学术报告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