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研究团队
研究团队
杰出人才
研究团队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队伍 > 研究团队 > 正文
解建仓 教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18:17  阅读次数:

4792

  陕西眉县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理事、中国水利学会水利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委员。
  近几年,负责并完成了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二等奖3项,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一等奖1项,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2014年荣获陕西省优秀教师;出版专著6部,获专利4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围绕水安全,长期开展综合集成服务和调配决策支持,以信息技术为手段,促进生产与管理从信息化到业务化再到智慧化,为业务“主题”与个性化服务,开发了支撑平台和大量的内容组件,组建了知识空间,积累了应用经验。

上一条:王全九 教授
下一条:周孝德 教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