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研究团队
研究团队
杰出人才
研究团队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队伍 > 研究团队 > 正文
李怀恩 教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17:37  阅读次数:

512B

  陕西人,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指导专家委员会专家、第四届陕西省地方级自然保护区评审委员会委员、西安市政府参事等。
  近年来长期从事非点源污染与水资源保护、生态水文、海绵城市等方面的科研与教学工作。在流域非点源污染模拟、预测和控制管理方面开展了系统研究,部分成果已在西安市黑河引水工程、渭河流域与国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陕西水源区的水资源保护中得到应用,发表的论著被广泛引用,在学术界具有一定影响。先后主持和参加了包括国家重大水专项子题、国家攻关项目子题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内的各类科研课题6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SCI/EI收录检索30余篇;出版专著与教材9部,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等各类科技成果奖10余项。

上一条:侯精明 教授
下一条:冯民权 教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