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11月15日挪威科学与文学院院士/挪威工程院院士许崇育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  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6:32  阅读次数:

报告题目: 1. 新时期的水资源管理与水文研究

               2. 浅谈科学研究与科技论文写作

报告人: 许崇育教授/挪威科学与文学院院士/挪威工程院院士

报告时间: 2019年11月15日下午2:30

报告地点: 学科1号楼31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许崇育,教授,挪威科学与文学院院士,挪威工程院院士。挪威奥斯陆大学地球科学系终生教授,河海大学荣誉教授,武汉大学特聘教授。长期从事全球环境变化与水资源响应,不同气候区域不同时间和空间尺度水文模拟研究。1993年获得世界气象组织杰出青年科学家奖,为首位获批此项荣誉的中国科学家。2000年应邀担任中国科学院海外评审专家。于2002年获得中国科学院海外杰出学者。发表SCI论文300余篇。在WEB OF SCIENCE上h-index=59。在Google Scholar上h-index=73。获得2017和2018年Web of Science颁发的世界(1%)高被引科学家证书。现担任国际SCI期刊《水文研究》Hydrology Research的荣誉主编,并担任包括国际《水文学》Journal of Hydrology等数个专业期刊副主编。同时担任IPCC评估报告评审专家。

上一条:12月13日毛战坡教授学术报告
下一条:11月15日清华大学杨大文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