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11月14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高耀光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  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0:00  阅读次数:

报告题目: 黄土高原流域水沙变化的时空尺度特征与驱动机制

报告人: 高光耀 研究员

报告时间: 2019年11月14日下午3点

报告地点: 学科1号楼31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高光耀,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2000年-2004年,就读于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获学士学位;2004年-2009年就读于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获博士学位。2009年7月至今在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景观格局与生态过程研究组工作,2011年3月至5月在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地理系访问学习,2016年6月至2017年6月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地理与GIS系访问学习。主要研究方向是生态水文和流域水文,重点开展生态恢复和气候变化背景下土壤水文过程、植被-水分关系和流域水沙变化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或参与各类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论文40余篇,获2010年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排名第六),是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的主要完成者,2016年入选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2018年获国家优李青年基金资助。

上一条:11月15日清华大学杨大文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11月5日Exeter大学伏广涛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