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马德里阿尔卡拉大学Abraham Esteve-Nunez 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0:32  阅读次数:

报告题目: Introduction to MicrobialElectrochemical Technologiesapplied to Bioremediation of Polluted Environments

报告专家:Prof. Abraham Esteve-Nunez

报告时间:2019年5月24日(周五)上午10:00

报告地点:学科1号楼105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Abraham Esteve-Nunez 教授现任教于西班牙马德里阿尔卡拉(University, of Alcala)大学,主要从事环境生物技术领域的工作,特别是微生物电化学技术(MET)及其在土壤修复和废水处理中的应用。1995年毕业于穆尔西亚大学生物化学专业,在美国马萨诸塞大学环境生物技术中心完成博士后研究后,2009年加入阿尔卡拉大学(Universidad de Alcala),拥有7项国际专利。

目前,Abraham教授担任约20个国家及国际学术委员会的成员,多次参与并主导多个欧盟项目,其中包括iMETland和MIDES(欧盟2020年远景计划)。2013年, 受邀担任国际微生物电化学与技术学会欧洲分会秘书,并被聘为该学会季刊《ISMET news》的编辑。此外,还参与组织EU-ISMET 2014欧 盟大会。自2014年起,Abraham教授一直负责EIP水行动小组MEET-ME4WATER的工作。2016年,荣获国际卓越校园“智能能源”的一等奖。

上一条:7月4 日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王鹏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5月12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钱征华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