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部共建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论文署名的规范性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08:47  阅读次数:

省部共建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

论文署名的规范性通知

 

 “省部共建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已于2018年1月25日揭牌启动建设运行。为了实验室后续验收及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学术论文的规范性署名通知如下:

实验室的中英文名称

中文名称:西安理工大学省部共建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

英文名称:State Key Laboratory of Eco-hydraulics in Northwest Arid Region,X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今后广大师生在发表论文时,严格使用规范的实验室中英文名称。实验室评估的论文认定标准为正确标注实验室为第一完成单位的文章。希望广大师生一如既往的支持实验室建设。

 

特此通知。

省部共建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省部共建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下一条:省部共建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