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英文版
站内搜索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蓝田县人民政府—西安理工大学秦创原联合创新中心共建合作协议签约
作者:  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16:03  阅读次数:

2024年1月16日,蓝田县人民政府与西安理工大学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学科1号楼204会议室正式签署了秦创原联合创新中心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推动农业、生态、水利方面的新理论与新技术的创新发展。

此次签约仪式受到了双方的高度重视,蓝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永波,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申烨华,蓝田县资规局纪委书记魏武者,蓝田县环保局副局长杨西羊,蓝田县科教局副局长吴三相,蓝田县水务局党委委员胡强,蓝田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侯宇,蓝田县委人才办业务干部陶锦,蓝田县汤苑农业科技示范园理事长,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侯精明,副主任吴罗长,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郭梁,现代农业工程系史文娟教授,聂卫波教授,曲植副教授,段曼莉副教授,李涛副教授共19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在仪式上,申烨华副校长和李永波副县长分别发表了讲话,强调了此次合作的重要性和战略意义,并对双方的合作前景表示了充分的信心。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秦创原联合创新中心,致力于农业、生态、水利方面的新理论与新技术方面研究与应用。创新中心将充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加强科技研发、人才培养、产业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打造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平台。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产学研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创新发展模式,为推动农业、生态、水利方面科研与生产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双方代表共同表示,将全力以赴推进秦创原联合创新中心的建设,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创新中心一定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为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水安全提供保障。



上一条:省部共建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下一条: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教授姚慰炜来国重室作学术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势力网络专业网站建设制作12年!